今天是小傑的1岁生日!!!
没想到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他又1岁了
在这一年里有他的陪伴,每天都过的很精彩…:P
从他还是2.68KG的小宝宝到现在牛高马大的9.2KG小家伙…
真的很不可思仪~
怪不得很多妈妈爸爸都说看别人的孩子一下子这么大
才发觉自己也老了…哈哈…(其实我也是一样…)
小傑,长大了要乖乖听话哦~别一直咬妈咪…:P

还有是我成功喂母乳1年了!!!
有时也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毅力可以喂到他这么久…
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,尤其是我都老公和家人,
还有嗯咕咕网站的各位妈妈们及SELAYANG医院的护士…:D
在还没生小瓜之前,每次逛百货公司的时候都会留意奶粉的价钱
越好的奶粉就越贵…1分钱1分货
过后朋友就介绍我去嗯咕咕网站~:)
里面有很多母乳妈妈分享经验,
当我知道这网站过后,真的获益匪浅,感激
也知道原来母乳只要有喂就可以继续喂下去,
不会忽然间没有…:P
所以我真的很感谢这网站和母乳妈妈们分享了这么多的宝贵经验…:D

而当我在生了小瓜之后,
因为有SELAYANG医院的护士教导我如何喂,
不过在医院的第3天,小瓜因为黄,所以要照灯…
结果照太久…没有力气喝母乳(那时我还不是很会喂)
半夜的时候,小瓜怎样喂都没有反应,
过后我就叫护士过来看,才发现事情很严重!!T_T
小瓜照灯太久没有喝奶结果血糖太低要进NICU…
护士用手弹他的脚大大力,用针小力刺都没有反应…T_T
那时的我真的是崩溃…一直哭…请求医生一定要救小瓜…
打电话给老公让医生解释给他听的时候,老公也是很心痛…
现在想回真的很内疚和自责…T_T
睡觉的时候,一直哭…企求小瓜平安…
一整晚很难度过…一直在想孩子会怎样…

隔天早上,终于都到探望时间了
护士也一直安慰我叫我忍耐,很快就可以去见宝宝了…
由于NICU可以早点进去探望,所以老公去看小瓜先…
过后老公就SMS告诉我小瓜没事情了,目前状况已经稳定
他叫我放心,里面有很多专业的医生和护士在看着小瓜…
听到这里,我心里的石终于都放下了…
当老公来了过后,我就抱老公哭…T_T
他安慰我说小瓜很好…不用担心…

老公就帮我办出院手续,付钱,开刀加住3天医院才RM60++
真的很便宜!然后我们就和护士道谢及谢谢他们的照顾
他们也说不用客气,要多保重…:)

过后老公就用轮椅推我去NICU看孩子…
第一眼看到孩子的时候…
看到他的身体这里插一条,那里插一条
我又哭了….(大家看到我一直写哭这个字一定认为我是哭包…:P)
心痛看到孩子因为我的疏忽而酱…(第一次当母亲…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)
不过看到孩子没事也比较放心了,而且有护士帮忙看着…

孩子进NICU的时候,因为没有力气自己吸奶
而且也没有哭…我陪他进NICU的第3天才真正听到他哭的很大声
只好要PUMP出母乳出来让他喝…
每隔3个小时一定要去亲喂,若亲喂不成功就只好PUMP出来
回想起那几天,真的很累…
在进NICU的3天里,我才真正在第2天成功亲喂到他喝母乳
那种感动真的很难忘记…:)

这是在NICU第2天的小瓜…:)

到了第3天,小瓜的状况好了很多~:D
医生批准我们出院了!很高兴!!
回到家过后,我hai
还是继续喂,就喂到现在,可以说很顺利
只是偶尔会乳线阻塞弄到很痛…

所以希望我可以继续喂到小瓜2岁或更长…:D
谢谢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路的支持~:)

这是他11个月大的时候拍的~:P

一脸满足的样子…^^

 

From : Yenny Cheok, Malaysia

© MMPS.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images/text cannot be republished.

